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开展“就医体验”活动

2016-05-05 17:3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开展“就医体验”活动(资料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在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中,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确立了29项服务改进措施,并落地实施。为检验新的服务措施实施一个月以来的成效,结合医院开展的5.12护士节活动, 5月5日上午,由护理部牵头,组织党办室、门诊部有关工作人员开展了“就医体验”活动。

    上午9时整,正是就医高峰。护理部张新党主任带领有关科室工作人员深入门诊,全程跟踪就医患者挂号、候诊、诊断、取药、住院、交费、退费等各个服务环节,发现不足,为下一步改进服务措施提供第一手资料。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对一名办理退费的患者及时进行了跟踪。按照退费流程,工作人员对每一个细节进行观察,并听取了该患者对服务改进措施的感受、意见和建议。此次就医体验活动共发现不足8项,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反馈,并针对发现的不足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

    据了解,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在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中,紧紧围绕改进服务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出措施、定方法,经过周密调研,结合医院实际共确立了29项服务改进措施,落地实施一个月来,患者满意度不断提高。但服务流程运行中,还存在着一些不足和瑕疵,为此,医院持续跟踪问效,此次患者就医体验活动,目的就是发现不足,完善服务,确保服务改进措施达到最好的效果,最大程度的让患者满意。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