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五届眼科学术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2016-11-09 15:3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11月5日,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河北省第五届眼科学术交流大会在万达洲际酒店隆重开幕。本次大会邀请了近千名优秀医师参会,汇聚国内知名眼科专家精英,共同分享前沿的学术成果。

    近年来,VR技术迅速被应用于各大领域,带来一股创新风潮。本次大会也引进了VR技术,会议现场直播白内障超乳手术,带给参会者一场全新的多维立体视听盛宴,这更是医疗行业与高科技相结合的又一次完美实践!

 

▲宋秀君院长致辞

 

    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宋秀君院长在会上发表致辞,并与高汝龙教授共同主持了本次学术交流会。大会以专家演讲结合专题讨论的形式进行,会程分为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视光、屈光、角膜等几大版块,内容涉及眼科基础研究、临床诊疗新技术、病例分析等多个研究领域。现场,与会专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不同形式对疑难眼病以及相关技术的应用和开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