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图片新闻>>

河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信息管理桌面推演在石家庄举行

2019-10-14 10:38:30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10月8日至9日,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主办、省疾控中心承办的全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信息管理桌面推演在石家庄鹿泉举行。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信息报告、应急管理、舆情监控等多位专家,围绕《传染病信息报告管理规范(2015年版)》注意要点及存在问题、疾病防控信息化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舆情监测、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信息报告和管理要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分析报告等诸多环节进行推演和培训。

此次推演是河北省首次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信息管理桌面推演,涵盖全省所有具有网络报告权限的县(区),对提高全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疫情信息监测和直报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保障信息报告系统规范有效运行,及时准确掌握相关信息,快速有效处置各种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具有重要意义。

各市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信息填报负责同志,以及具有网络报告权限的县(区)疾控中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信息填报负责同志近200人参加推演。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网站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