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图片新闻>>

河北省“民心工程”城市医联体建设工作全力推进

2019-10-22 16:03:05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省医疗保障局联合召开全省城市医联体建设工作调度会,总结梳理全省“200家城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与二级以上医院组建医联体”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验收、考核任务。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段云波,省医疗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胜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段云波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省医联体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0家城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与二级以上医院组建医联体”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20项民心工程之一,是向全省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他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医联体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医联体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要聚焦重点,全面统筹医疗卫生资源,完善配套编制、财政、薪酬、考核等关键政策,积极构建服务、责任、利益、管理共同体。要强化担当,各地卫生健康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民心工程任务。

李胜群要求,各级医保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医疗保障的激励、约束作用;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主动做好医保相关工作;完善政策,做好医保基金的打包支付测算;转变观念,加强医联体内医保基金安全监管。

各设区市、定州市卫生健康委(局)、医疗保障局分管同志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网站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