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交流>>

河北最美执业药师候选人——王涵向

2019-12-20 17:52:1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先进事迹

工作兢兢业业,不管调到哪个店,都会踏实做好份内工作,没有怨言。刚开始工作,在离家特别远的一家药房工作,每天出行方式是公交+地铁+小黄车,虽然很远,但总会准时到达,服务好每一位顾客,遇到顾客不方便过来,会不远万里把药送到顾客手中。工作半年,调到医大一院内药房工作,在这里,客流量大,工作繁重,必须加倍仔细认真才能保证不出差错,记得有一次多收了顾客六百元,对于患病用药的顾客来讲,因疾病导致的开销已经很大,收错钱实属不应该,然而除了一张处方顾客并未留任何联系方式,我便带着处方去找了医院的好多科室,最终在住院部找到了顾客并将钱返还给他;还有一位顾客,腿脚不灵便,家里条件很差,我便自己掏钱为顾客买了一副助行器。在医大一药房工作了半年,新开了一家建华药房,这里缺执业药师,于是我被调了过来,心里也曾有过纠结,但被我们店长个人魅力所吸引便也踏实留了下来,在这里我感觉做了更多有意义的事儿,我比以前对顾客更加热情,顾客购药后耐心告诉他们用法用量,用药疗程以及生活上需要注意的问题;这儿离儿童医院很近,我们帮助了很多白血病的患儿,对于白血病患儿用的药有一种药叫做注射用甲氨蝶呤,经常断货,我们并没有就此抬高药价,而是几乎已零差价卖给他们,许多白血病家长对我们药店很认可,甚是对我们称呼是“自家人”,我们对此心里边很感动。记得有一个孩子,由于病重放弃治疗,在我们店里买了制氧机,我们也很难过,按进价卖给他,同时我们出了一百元给孩子买了些吃的,算是我们最后能为他做的。

其实我做的还远远不够,希望以后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与个人素质,为患者提供更专业的用药指导,保证患者的用药安全。


来源: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