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君乐宝白小纯300克健康装上市 满足每天营养膳食需求

2020-03-26 17:5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非常时期国民健康营养意识提升,乳制品作为营养必需品需求量增大。君乐宝乳业对标居民营养膳食指南,推出300克定制产品——白小纯300克健康装。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牛奶不仅要喝,还要足量喝,才能满足一日健康所需,为此白小纯300克健康装 “很贴心,也很实用。”一位消费者表示,“以前都知道每人每天需要喝300克的牛奶,但是300克到底有多少我们其实都不清楚,白小纯的定制装推出以后,直接喝够这一包,一天的营养任务就完成了。”

“白小纯300克健康装”,采用简约时尚的透明包装,甄选安全、放心牧场奶源。每100毫升含有3.3g乳蛋白,110㎎原生钙,以充足营养满足身体一日蛋白质、钙等需求,开启营养定制新时代。同步发力“全民营养,蛋奶工程”,每人每天300克牛奶、一颗鸡蛋,营养守护全面升级,呵护全家健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