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信誉楼&九阳直播内购会在石家庄启动

2020-08-10 17:1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胡劭斐)8月9日,信誉楼&九阳直播内购会在石家庄信誉楼裕华店启动。信誉楼集团玉华店总经理刘文胜、九阳销售BU华中大区经理万德猛和河北禾阳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原志萍亮相直播间,与网友一起互动。

在活动现场,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3、不用手洗豆浆机K350及新一代蒸汽饭煲S1齐齐亮相直播间,为线上线下的消费者带来蒸汽除菌、不用手洗的健康厨房新体验。直播过程中,主持人展示了Y3、K350等家电的使用技巧,并将制作的成品分享给现场的观众,受到一致好评。

“信誉楼本次与九阳联合直播,也是希望通过九阳一系列健康轻巧暖科技的厨房小家电,让大家在家做饭的过程变得更加轻松、更加有乐趣,带来悦享健康的全新生活方式。”刘文胜表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