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健康家庭促进计划“健康儿童 预防行动”项目石家庄地区启动暨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0-08-28 19:23:46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7日,健康家庭促进计划“健康儿童 预防行动”项目石家庄地区启动暨培训会在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

活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中国家庭报社共同主办,联合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健康儿童 预防行动”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主要面向学校、幼儿园、社区等基层单位的医务人员开展多种疾病相关的专业培训,以配合基层单位全方面开展健康教育、健康咨询等行动,通过“学校与家庭、医院与家庭、社会与家庭”的联动,从而强化“健康家庭,预防先行,从我做起”的理念,提升公民健康素养水平,让每个人成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践行“预防为主、关口前移”疾病防控策略,落实好妇幼家庭特别是儿童群体的科普和健康教育工作。

“健康儿童 预防行动”将通过更多的渠道,凝聚更多的力量,采取更广泛的宣传形式,开展多种疾病相关的专业培训、授课展示、交流,全方位的科普传染性疾病防控知识,以配合社区、学校等单位开展的健康教育、健康咨询等行动。大力开展基层健康教育活动,强化落实家庭健康预防先行的观念,以公益行动促进基层健康服务水平,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筑牢第一道生命防线!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