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冲锋在抗疫第一线!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全力支援全民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2021-01-10 19:2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刘营)疫情再次来袭,寒风凛冽的石家庄被按下暂停键。全市1100多万人民开展核酸检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吹响抗疫集结号,成立紧急核酸采样队伍,用行动诠释医者的使命与担当,全力支援全市核酸采样工作。

不舍昼夜,支持全民核酸

为完成全市全员核酸检测任务,河北生殖妇产医院紧急抽调骨干力量,连夜奔赴维明社区、中山社区、西里社区等地进行核酸采样! 

在藁城北收费站进行核算采样,收费站的工作人员特别感动,并一直在询问前来检测医护工作者是哪个医院的,并向医院医护工作者致敬!

1月7日晚20点,河北生殖妇产医院紧急选调20名医护人员,星夜奔赴至石家庄市桥西区西里街道办事处管辖下的5所小区,进行核酸样本采集工作。

在尚品佳苑社区,一名小姑娘在核酸采集结束后,庄重地为其进行采集工作的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医护人员行少先队礼!

尚品佳苑的采集工作结束,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医护人员为节省时间和防护服,又步行至下一个社区继续进行核酸样本采集工作。从晚8点一直忙到凌晨5点才结束。

而在另一个社区,一名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则为医护人员送上一副亲笔画,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核酸实验室24小时运转

与此同时,河北生殖妇产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的工作人员,为尽快出具检测报告,24小时连轴运转,保证检测结果准确、快速!

快速检测全力保障安全

据了解,为了提高核酸快速检测能力,河北生殖妇产医院紧急购置快速核酸检测设备,两个小时之内可出结果,为有特殊人群提供安全保障。

全副武装掩不住她们的赤诚,寒风凌冽冷不掉她们的信仰,这就是医务人员的坚守与奉献。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同呼吸、共命运,携手打赢防疫战疫!  

加油一线战友!加油石家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