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春节期间医院优惠信息一览表 附带专家坐诊时间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张苒 吴潇)春节将至,健康频道祝各位网友新年快乐。同时,小编提醒大家,春节不要忽视您的身体健康,切莫贪食贪玩贪杯哦。

    河北省人民医院

    河北省人民医院各专业科室门诊照常开诊,并派高年资的医生出诊,医院收费、各种检查、化验等全部正常运行,全院病房照常接收住院病人。

    医院每天由一名院领导带班,实行24小时总值班制,协调全院医疗工作,解决患者疑难问题。

    省会首家“一站式”服务的急救中心坚持24小时全天接诊,开设急救绿色通道,实施“一站式”急救服务,对急危重症患者实行先抢救、治疗及住院,后交款办理住院手续。营养餐饮处为患者免费热饭,为住院患者提供节日点菜送餐服务。患者免费使用轮椅、平车,免费为患者邮寄化验单等便民措施照常实行。

    健康管理中心的“生命护航”(85989898)在市内免费接诊住院,为快捷市民就医提供方便。

    总值班室:0311---85988126

    生命护航(市内免费接诊住院):85989898

    河北省中医院

    贫困患者看病有优惠

    河北省中医院将开展“一日病房”,患者不办住院手续即可住院。另外,该院“扶贫病房”对持有贫困证明的患者实行优惠,床位费减免50%,检查费减免30%,急诊实行24小时服务。

    急诊电话:85990120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

    春节期间,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各专业科室门诊照常开诊,并派高年资的医生出诊,届时,医院将在院内各公示栏等显著位置公示春节期间带班领导及值班人员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患者及时就诊。

    总值班室电话:0311-88603700

    急诊科电话:0311-88602030

【责任编辑:吴潇】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