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蔷衣着太清凉 台下粉丝心疼送衣
河北新闻网
2010-11-09 11:34
责任编辑:张苒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腾飞 张苒)日前,台湾明星萧蔷应邀来石参加石家庄美联臣开幕仪式,一身短袖米色连衣裙尽显高贵优雅。不过当天石家庄气温仅为15度,剪彩活动及启动仪式安排在户外进行,这可让衣着清凉的“萧大美女”吃尽了苦头。

    不过石家庄粉丝的热情马上让萧蔷感到了温暖,有一位忠实粉丝看到偶像在这样寒冷的天气只穿薄薄的单衣,马上脱下自己的外套跟工作人员说要帮萧蔷披上,其他粉丝也纷纷效仿,短短时间工作人员身边就围上了一圈要把自己衣服借给萧大美女披的热情粉丝。萧蔷被这些粉丝感动,直呼“我爱你们!”。

萧蔷乘车来到现场。看,后面的粉丝已经脱衣服在准备了。

萧蔷走上红地毯

热情的粉丝一早就在等候偶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