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健康新闻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摄影展

2022-07-01 10:0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在医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积极筹备和广大职工热情参与,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成功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暨喜迎党的二十大摄影展(第六届职工摄影展)”。

展览位于医院本部院区门诊楼与新医技病房楼一楼连廊,全长80米,分为“党建引领”、“院区风貌”、“抗击新冠”、“精彩冬奥”、摄影类、艺术类等部分。在前期筹备中,共收到全院职工投稿280余幅,经过摄影协会认真评选,精选出145幅照片进行展示。展览受到医院领导、广大职工、诸多在院患者及家属的关注,他们纷纷驻足欣赏,畅谈感想,很多人拿出手机拍摄与分享。

四院人必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众志成城、赓续前行,积极投身于守护健康、护佑生命的崇高事业中,汲取磅礴力量,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崔瑾)


责任编辑:赵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