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河北省药监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面试时间确定

2023-04-18 21: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4月18日,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详细介绍了其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的面试时间、面试范围、面试地点和面试方式等相关事宜。

面试时间:2023年4月21日(周五)

面试范围:报考河北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154001、154002岗位考生;报考河北省药品职业化检查员总队(南片区)154003、154004岗位考生;报考河北省药品审评中心154005岗位考生。

具体面试时间:上午,7:30考生报到;8:30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抽签开始时仍未到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9:00开始面试。

面试地点: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与宫北路交叉路口西南侧)。

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面试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面试当场打分,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当天在面试地点张贴公布。

公告特别提醒广大考试注意,在面试时,需凭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与报名一致),准时到达面试地点,入闱候考,严禁携带各类电子通讯设备、电子手表、饰品,违规佩戴、使用的,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取消本次面试资格处理。同时明确,为保证“公正公平择优”,招聘人数与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不足1:3比例的岗位的考生,面试成绩需达到所在面试场次、面试小组、参加面试全部考生面试成绩平均分以上,方可择优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