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喜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2023-04-21 14: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玉)4月20日下午,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8篇文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扎实推进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发展中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

赵新喜要求,办公室党支部要在全局主题教育中当标杆、作表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标准,坚持底线思维和辩证思维,抓好出台政策的评估督导落实,丰富政策宣传形式,做好信访工作和舆情处置,推动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