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图片新闻

连花清瘟荣膺2023健康产业品牌价值榜

2023-08-20 11:2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2023“西普金奖”年度系列榜单在海南博鳌发布,连花清瘟以141.84亿元的品牌价值登上“2023年健康产业品牌价值榜”,获颁西普金奖。

据悉,中国健康产业年度系列榜单,恪守严格准入、指标量化、模型科学的专业评价体系,以科学的评价模型与全程量化的方式进行专业评选。“2023健康产业品牌榜”反映了健康产业品牌的综合竞争力。“2023健康产业品牌价值榜”基于“2023健康产业品牌榜”的药品品牌,从“市场价值、盈利预期”两个维度对其经济价值和未来收益进行货币化评估。

责任编辑:檀亚楠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