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图片新闻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2023医保好声音宣传大赛开始啦

2023-09-13 13:1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宏梅、陈玉)为进一步讲述医保故事,传播医保声音,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在全社会普及宣传医疗保障知识及成果,河北省医疗保障局按照国家医疗保障局工作部署,组织开展“全民参保”主题宣传,在微信视频号、抖音、快手、微博平台发布,更好地宣传河北省医保惠民政策,让人民群众更多了解河北省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情况。

欢迎广大网友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浏览、点赞、转发,支持河北省医保工作。

1、微信视频号平台:

2、抖音平台:

3、快手平台:

4、微博平台:

责任编辑:赵宏梅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