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图片新闻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周末大讲堂”第二轮开讲啦

2023-09-14 18:0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玉)为持续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充分发挥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成效,9月8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在总结第一轮“周末大讲堂”成功经验基础上,组织开展第二轮“周末大讲堂”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喜讲开篇第一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赵新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发挥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作用,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二要深入思考,本着“开卷有益”和“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围绕医保业务工作及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知识技能等开展授课,达到“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提升”的效果,不断提升全局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水平。三要精心准备,机关党委(人事处)精心组织好此项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根据周末大讲堂活动日程安排,认真查阅文献资料,精心设计授课内容,丰富授课形式,增强讲课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四要充分发挥,授课时尽情地展现自我,把授课的内容以生动、鲜活、浅显易懂的语言表达出来,提高授课的精彩度,调动听众的注意力,让大家真正听得懂、记得住、忘不了,使周末大讲堂成为展示自我、提升能力、锻炼本领的平台。

之后,赵新喜同志以《人生》为题开篇讲第一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握人生方向,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围绕“内因、奋斗、机遇、心态”四个方面,从靠自己、强自己、照自己,到把准方向、迅速行动、贵在坚持、把握机遇、感恩奋进等维度,紧密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以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说理,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做一个三观正、本领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