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图片新闻

寻找你家里的好中医 石家庄中医适宜技术进万家技能才艺大赛火热开赛

2023-09-29 21:4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李珂、檀亚楠)穴位刮痧能否缓解高热症状?足浴能不能治疗老寒腿?调糖饮真的能调糖止渴吗?为切实做好石家庄市2023年第十项民生实事“推动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实现全覆盖,开展中医适宜技术进万家活动”,更好地推广、普及中医适宜技术,即日起,由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协办的石家庄中医适宜技术进万家技能大赛火热开赛!

本次大赛,面向石家庄地区对中医适宜技术感兴趣的个人或家庭开放报名,分为海选报名、展示点赞、分区选拔赛、决赛等环节,采取“风采展示+知识问答+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评比,以赛带学、以赛助传。

海选报名阶段时间为9月29日--10月10日,选手可通过纵览新闻客户端、“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燕赵都市报”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点击进入大赛报名页面后根据提示填写报名信息,亦可通过22个中医适宜技术服务基地现场填写报名表报名。

海选报名后还将进行全网展示与点赞,并结合分赛区选拔赛成绩推选出一批优秀参赛选手进入决赛比拼。最终将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均可获得200-2000元的礼品奖励,同时荣获一等奖的参赛者有机会获“石家庄市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大使”称号。

欢迎广大市民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附22个中医适宜技术服务基地联系表:

责任编辑:张欣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