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图片新闻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2023年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行风建设工作汇报会

2023-10-14 18:2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2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2023年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行风建设工作汇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新喜指出,三季度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三个百分之一”专项行动,圆满完成了自查评估、测评座谈、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省委巡回指导组对省医疗保障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局属各单位党支部能够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行风建设有关要求,坚持党建与业务一起抓,总体上取得了较好成效。

赵新喜要求,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局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高标准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现在已经进入四季度,各项工作任务都到了收官阶段,各处室单位认真总结梳理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拉单列表,逐一对照检查、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三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紧盯医保领域风险隐患,时刻绷紧“廉政弦”,严防触碰“高压线”,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树立医保部门良好形象。

会上,各处室单位(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行风建设进展情况,分管副局长分别进行了点评。省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单位(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