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图片新闻

中医适宜技术进万家|鹿泉区中医院持续开展义诊和中医适宜技术现场体验活动

2023-10-18 19:2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高佳希)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让更多人掌握中医适宜技术,近日,石家庄市鹿泉区中医院在医院大厅进行义诊及中医适宜技术现场体验活动。

在医院大厅,义诊医生耐心地为群众看病诊治,向前来就诊的群众详细讲解中医适宜技术知识。

中医适宜技术是承载了中华民族千年的医疗智慧和养生文化,希望群众能够更多地了解和学习中医适宜技术,把它们运用到日常生活中,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共有100余人次参与义诊,60余人次进行了中医适宜技术体验。

责任编辑:高佳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