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健康>>健康新闻

专家颠覆吃猪蹄去皱纹 跑上200米可以抗衰老

http://www.hebnews.cn 2010-10-20 10:10 海奥网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一直以来,多吃猪蹄可以增加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从而起到防皱、抗衰老的作用,这是很多女性的共识。然而,皮肤科专家却于近日颠覆了这个观点。

专家认为,真皮当中的胶原蛋白是自己合成的,只要正常饮食,皮肤功能正常,都能够合成胶原蛋白。而吃猪蹄,以及其他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在体内正常代谢掉之后,变成能量,作为原料也可以被皮肤利用。但是,不要迷信这个东西。目前国内外各种文章中,没有一篇有科学的证据证明口服胶原蛋白口服液以后,皮肤胶原蛋白的含量就会增加。因为“此胶原非彼胶原”,吃掉猪蹄中的胶原,一下子变成人体皮肤中的胶原是不可能的。与其迷信美容的传奇性的说法,不如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

有人说,做一个面膜能够让血液循环增加以达到抗衰老的作用,其实跑上200米的效果远远比这个强得多。合理的膳食和一定量的有氧运动,才是保持青春的秘诀。专家提醒,如果想要皮肤好,一定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防晒,不要抽烟,掌握正确的护肤方法,此外,还可以寻求一些专业性机构,帮助皮肤进行修复和治疗。

 

责任编辑: 张苒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