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减肥攻略:节后瘦身最实用招数

    

    第二天:    

    今天,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完成春节饮食状态向日常饮食习惯的过渡,选用一些能帮助加快新陈代谢的健康食物,并辅助一套居家健身操,让你维持体重不发胖。     

    早餐:西柚半个、烤土司1片、黑咖啡1杯     

    午餐:健康炒饭+青菜一盘+柑橘     

    Tip:做出健康炒饭很简单,关键是选用糙米饭,少放点油和用一只好的不粘锅,用健康的肉类来代替香肠,并且放多点蔬菜!     

    晚餐:水煮青菜+荞麦面     

    一杯黑咖啡能高效促进血液循环;糙米饭、荞麦面能提供身体必须能量,并且易饱腹,让你不发胖;青菜、紫菜富含纤维,能润肠通便;;而西柚、柑橘等水果富含维生素,能促进消化吸收,防止脂肪堆积。     

    怎么运动?     

    爬楼梯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新式健身锻炼,这是一种有氧代谢运动,能够消耗体内脂肪,增强心肺功能。重要的是简单方便,帮你在家轻轻松松就能减掉脂肪。     

    动作1、抬高双手,弯腰,伸展大腿内侧及侧面肌肉     

    动作2、一条腿弯曲踏在台阶上,双手叉腰保持平衡。后腿离地绷直抬起,身体前倾,前腿渐渐伸直。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旸】
实用资讯
热点专题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