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举办第二十四届学术交流会

2016-04-15 17:3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婧鋆)3月4日至6日,河北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第二十四届学术交流会在石举办,省内外专家及学会理事、会员400余人参加。

    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许顺斗副主席、学会部赵晓英调研员,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李建国会长,河北医大四院单保恩院长,中华超声影像学杂志编辑部李亚丽主任,北京阜外医院江勇教授等在主席台就坐并致辞,对河北省超声医学事业近年来的迅猛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学会多年来扎实、细致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会上,北京阜外医院江勇教授讲解了心脏瓣膜病的最新诊断标准,解放军304医院傅先水教授全面、深入地介绍了浅表淋巴结的超声诊断,北京协和医院孟华教授讲述了胎儿染色体异常的超声表现,另有省内专家省人民医院王进华教授、医大三院房勤茂教授也进行了专题讲解,精彩的演讲、丰富的病例及幽默的风格,令大家拓展了眼界、更新了知识。会议还特别安排年轻医师就妇产科、肌骨、乳腺、甲状腺及腹部系统的特殊疑难病例进行讨论,专家进行现场答疑,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及交流。

    同期召开了第五届第四次会员理事会,刘荷一会长总结汇报了一年来学会的主要工作,包括医疗知识培训、科研、年检等,同时提出了新一年的计划,各地区理事及老专家纷纷发言,提出各种创新理念,为学会献计献策,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