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入选国家“高级卒中中心”

2016-05-11 15:2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5月7日,在国家卫计委主办的中国脑卒中大会(2016)暨第六届全国心脑血管病论坛上,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入选全国10家“高级卒中中心”。

    据悉,目前石家庄已有三所医院获得了“高级卒中中心”的认证,全国已有45家医院获得认证。据了解,自2013年10月起,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就开通了脑血管病绿色通道,以脑血管病急诊诊疗为中心,由神经内外科以及介入医生,影像联合出诊,最大限度的减少了院内诊查时间,以确保患者到院后第一时间得到专业及时的救治。目前已有200余人脑血管病急性危重病人,通过这条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救治。

    另据悉,为降低脑卒中患者的致残率,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还专门成立了配套的卒中单元管理中心,采用人性化的治疗模式,让进入脑血管病绿色通道的患者,不仅得到及时的抢救,而且能够得到全方位的康复。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