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医大一院举办“房颤日”健康教育周义诊活动

2016-06-01 18:4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月)伴随我国人口老龄化及人均寿命的延长,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并且发病年龄提前,对家庭和社会经济造成了严重影响。为提高公众对心脏疾病的认识,普及心脏疾病防治知识,在全国心脏健康教育周期间、房颤日来临之际,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于6月6日上午8:00~10:00,在医院门诊大厅举办 “房颤日”健康教育周义诊活动。

    届时,河北医大一院心脏内科专家将在门诊大厅为到场患者进行免费义诊,就诊患者可享受免费血糖检测、血脂健康咨询、心电图健康监测以及颈动脉彩超检查(根据实际情况,为需要进行颈动脉彩超的患者进行预约,可享受免费检查)。活动现场还将进行心肺复苏的模拟操作。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咨询就诊,普及心脏疾病防治知识,提升全面健康意识!

    温馨提示:  

    1、石家庄市内可乘6、12、33、43、49、52、56、73、79路车在医大一院下车。

    2、活动咨询电话: 85917402   85917406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