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为平山县古月镇送去两万余元援建物资

2016-10-14 09:0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黄小林 周永梅)10月12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为洪灾中受灾严重的平山县古月镇北杏园村卫生室送去了医疗器械、护理床单元、办公桌椅及药品等共计价值两万余元的援建物资,使该卫生室完全恢复并超过原有诊疗功能,满足了当地群众的就医需求。

    据悉,平山县古月镇北杏园村卫生室在“7·19”洪灾中受灾严重,室内物品全部被毁,无法满足当地村民就医需求。根据市卫计委及驻平山工作组对灾后重建的整体工作要求和部署,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被安排援助支持古月镇北杏园村卫生室的灾后重建工作。

    经过反复沟通、对接、现场查看和了解需求,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决定投入资金全面支持和援助卫生室日常相关设施、设备、器械等物品,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卫生室恢复正常工作。物资送到卫生室后,医院援建人员和卫生室一起进行了安装、调试和布置,确保布局合理、运转正常。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