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医大四院单保恩获2015抗癌协会科技奖

2016-11-07 14:2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梁成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梁成栋)记者从河北医大四院获悉,在近日举办的第九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暨第十五届海峡两岸肿瘤学术大会上,河北医大四院单保恩院长和董稚明主任获得 2015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

    据了解,中国肿瘤学术大会是中国抗癌协会多年来精心打造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被称为“肿瘤学界的奥林匹克”,代表着中国肿瘤学最新发展前沿, 也是充分展示我国肿瘤医学基础与临床研究新动态、新发展、新成果的一个重要平台,具有重要国际影响。

    2008年,河北医大四院曾成功举办过第五届中国肿瘤学术大会。此次会议规模大、规格高,中外专家云集,10余名两院院士,数十名欧、美、日和台湾地区知名学者,以及全国约5000名代表参加会议。有32个专业领域28个专场的近300个学术报告,使大会的学术景象更加繁荣。河北医大四院参会团队取得丰硕成果,大会首度评选出了中国肿瘤医学科技人物,该院单保恩院长和董稚明主任荣获2015年度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奖,单保恩院长上台领奖。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