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妇产科学会暨京津冀与德国妇产科学术交流会在石家庄举办

2016-11-22 10:3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霄

1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辛琳)1120,由北京妇产医院、天津中心妇产科医院、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共同协商谋划的“中德妇产科学会暨京津冀与德国妇产科学术交流会”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召开,京津冀德妇产科专家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德国绝经学会主席、图宾根大学妇产医院Alfred O. Mueck教授、北京妇产医院院长严松彪教授、天津中心妇产科医院院长陈叙教授及北京妇产医院阮祥燕教授分别就激素治疗与乳腺癌风险、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促进医院学科发展、妇产科质量控制与安全管理以及女性生殖力及内分泌功能保护等问题进行授课。

    据介绍,中德妇产科学会在20161019德国妇产科年会上正式宣布成立,致力于加强国内外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医院管理、文化交流等方面的沟通与合作。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曹琴英院长为创始人之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