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心律失常专家7月2日坐诊河北以岭医院 快预约!

2016-06-28 15:5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梁成栋)记者从河北医科大学以岭医院获悉,北京阜外医院与河北以岭医院联合开设中西医结合心律失常门诊。7月2日(本周六)上午北京阜外医院与以岭医院专家在该院门诊楼二楼络病门诊为省会心律失常患者提供联合诊疗服务,省会人民现在起可拨打电话提前预约。

    心律失常指的是心脏节律的不正常,或快、或慢、或乱。根据疾病的不同,病人会感到心脏乱跳、心脏漏跳、心慌甚至更为严重的晕厥等症状。

    常见的心律失常疾病包括房颤、房扑、房速等,可单独发病,也可与其他心血管病伴发。以房颤为例,发病率约为1%,75岁以上发病率可达10%。因此,患有心律失常人群是个庞大人群。

    据了解,7月2日联合出诊的专家是国家心脏病中心、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副主任医师张竞涛教授以及以岭医院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中医心血管病专家贾振华。

    本次诊疗病种主要包括心律失常的诊断与西药规范治疗;室上速、房速、室早、房扑、房颤等心律失常的射频消融治疗以及心律失常的中医通络治疗三类。

    心率失常专家每次诊疗20位患者,省会人民可拨打0311-83803120进行预约咨询。

张竞涛

    【专家简介】    

    张竞涛

    国家心脏病中心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副主任医师 医学博士

    业务专长:擅长各种快速性心律失常-房颤、房扑、房速、房早、室上速、室早、室速及常见缓慢型心律失常-病态窦房结综征、房室传导阻滞等疾患的手术治疗及长期药物治疗。

贾振华

    贾振华

    河北以岭医院国家中医临床重点专科(心血管病科)主任医学博士、主任中医师,享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博士研究生导师

    业务专长:擅长高脂血症、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心绞痛、急性心梗恢复期、心律失常及慢性心衰的中西医结合治疗。

    出诊地点:以岭医院门诊楼二楼络病门诊。

    医院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85号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