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河北)国际眼科学术会议在邢召开

2016-10-22 17:3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梁成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梁成栋)2016年10月22日,由河北省眼科医院承办的第三届中国(河北)国际眼科学术会议在邢台市如期召开。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波兰以及国内各地共40余名眼科界知名专家莅临参会并做精彩讲学,来自北京、天津、广东、上海近20余省市约400名眼科医生以及知名厂商代表共400余人参会。

    据悉,此次会议实现了“第三届中国(河北)国际眼科学术会议(CHIOC 2016)”、“第三届京津冀中西医结合眼科学术交流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眼科分会2016年度学术交流会”三会合一,会议紧紧围绕眼科学术的国际化交流、京津冀协作和中西医结合这三个主题,旨在为眼科界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和切磋的平台,旨在为同道们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和切磋的平台;其内容涉及诊断眼科基础研究、诊断治疗经验、药物研发、名老中医、民族医药传承、手术示范等多个研究领域;其形式包括国际尖峰论坛、专家专题讲座、自由发言以及临床疑难病例讨论等多种学术专场,是继第二届中国(河北)国际眼科学术会议后,河北省内举办的又一次规模最大的眼科学术会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