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完美近视治疗手术


完美近视治疗手术

 

    飞秒个体化激光是我们人类目前在实验条件下能够获得的最短脉冲,能有效提高视力,解决眩光问题,是司机、晚间工作者的首选。这样介绍比较笼统,让我们一起跟随石家庄爱尔眼科专家的讲解来认识飞秒个体化激光。

     飞秒个体化激光内容:

    将飞秒激光、波前像差和虹膜定位相结合,适应的人群很广,有些不能做普通近视手术的都可以做这个手术,而且术后效果很好,夜视力、眩光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能够满足每一个人甚至每一只眼睛的要求。    

    1、飞秒制瓣,无损伤手术更安全

    飞秒激光是通过激光来实现角膜组织的光动力爆破,在不到30秒的制作角膜瓣过程中对角膜组织无损伤,安全性得到更大的提高

    2、均匀制瓣,手术后视觉更完美

    “飞秒激光”可以精确地打开眼部组织分子链,制作出更均匀更完美的角膜瓣,有效避免了板层刀制瓣可能出现的医源性像差等,避免了雾天、下雨天以及夜晚开车等视物条件下出现的眩光、模糊等情况,让近视者获得趋于完美的视觉质量。

    3、嵌入咬合,角膜瓣复位更准确

    板层刀是水平切削的,而眼球表面是一个球体,所以制作的角膜瓣剖面呈“杯盖”型,与眼球基体的固着性不够好;而飞秒个体激光制作的角膜瓣与眼球基体呈“地下井盖”型嵌入式咬合,复位轻松咬合紧密,不会错位,更不会出现碎瓣、纽扣瓣等并发症。同时,它的激光光源也避免了因使用板层刀可能导致的金属碎屑残留。

    4、微米精准,精准度提高百余倍

    “飞秒个体化激光”能把角膜瓣制作的精确度控制在10-15微米以内,其精确度是板层刀的100多倍,这是板层刀望尘莫及的,对任何患者来说都是更安全的。

    5、无刀手术,杜绝了医源性感染

    新一代飞秒个体化激光是全电脑控制,使人类第一次在角膜手术上脱离了板层刀,这使得人类在治疗近视的手术过程中发生交叉感染的情况也成为了历史。

    6、适应症广,矫治范围更加广泛

    过去受角膜厚度影响,有近10%的患者因近视太深、角膜太薄,基本无法接受传统的LASIK等激光手术。而飞秒激光手术不受角膜曲率的影响,对角膜偏薄、角膜曲率变异大的近视患者来说是一大福音。

    7、虹膜定位,精确导航准确切削

    虹膜定位技术能根据患者的虹膜图像,自动调整准分子激光的发射角度,确保激光发射时患者眼睛的状态与患者接受术前检查时的状态吻合,避免了由于患者眼球轴向转动而导致的数据失效。这进一步提高了飞秒个体化激光手术治疗近视、散光和远视的精确性,可为近视患者提供了更完美和安全的疗效。

    8、波前像差引导个体化完美矫正

    波前像差技术采用波前像差分析仪精确采集每名患者眼球所有位置的屈光数据,在数据输入激光系统后,可以为患者“量身定做”设计出最佳个体化切削手术方案,能真正地提高视觉质量,即在提高视力的同时减少眩光、提高成像的分辨率和眼睛的夜视力水平。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