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举办中医知识义诊讲座

2016-05-31 17:1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强
6月2日上午9点,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中心院区中西医结合科将举办中医知识义诊讲座,让骨质疏松患者及尿频、夜尿多的老年患者了解中医特色治疗的相关知识,并现场为患者解答疑问。届时还有小礼品赠送,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加。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霄)你有骨质疏松吗?你尿频、夜尿多吗?你想知道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应对吗?6月2日上午9点,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中心院区中西医结合科将举办中医知识义诊讲座,让骨质疏松患者及尿频、夜尿多的老年患者了解中医特色治疗的相关知识,并现场为患者解答疑问。届时还有小礼品赠送,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加。

    2016年会议地点: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中心院区(方北路9号)门诊楼5楼多功能报告厅。

    活动会议时间:2016月6日2日上午9:00—11:00

    咨询电话:0311-86907374 86907254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