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爱尔眼科正式开业 努力为市民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平台

2016-06-06 16:5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邯郸爱尔眼科正式开业 努力为市民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平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侯浩龙)6月5日,邯郸爱尔眼科医院盛大开业,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正式进驻邯郸。全国著名眼科专家、邯郸市相关领导、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河北省区领导及专家,以及来自各地、市内的兄弟医院专家和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开业庆典及剪彩仪式。

    据了解,邯郸爱尔眼科医为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在全国筹建开业的第116家专业眼科连锁医院。

学术会议

    邯郸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孙兰萍表示:“使所有人,无论贫富贵贱,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是爱尔人的神圣使命。邯郸爱尔眼科医院将努力搭建一个透明、专业的全民眼健康服务平台,成为广大邯郸城乡居民眼健康的贴心保姆和私人专家。”

    同时,由爱尔眼科医院集团主办、邯郸爱尔眼科医院承办的河北邯郸首届眼科学术交流会在赵都大酒店如期召开。这次会议加强了河北南部地区与国内眼科界最新诊疗技术近距离接轨及交流合作。

现场抽奖

    本次学术交流会,全国眼科界专家云集,本次高水准的学术论坛在邯郸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的专家团队在全国眼科界的权威性及爱尔眼科品牌影响力。参会人员对于如何提高眼科诊疗水平、加强技术合作、增进技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