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后首个“健康小屋”落户磁县陶泉乡南王庄村

2016-08-11 15:0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梁成栋 通讯员 李湛祺 贾凡)按照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部署,邯郸市第一医院心血管专家信栓力“健康小屋”在磁县陶泉乡南王庄村卫生室建立,8月8日上午,邯郸市第一医院副院长信栓力、陶泉乡南王庄村书记王海军共同为“健康小屋”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邯郸市第一医院神经外科、心内科、老年病科、骨科等专家为当地受灾群众进行了义诊,对灾后易出现的消化系统疾病、皮肤病及感染性疾病进行了健康宣教以及对灾后群众的心理进行疏导。在得知村里有一位88岁高龄的患病老人因行动不便不能来义诊现场时,信栓力亲自到老人家中为老人查体诊病。

    信栓力“健康小屋”落户磁县南王庄村卫生室,对灾后重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该院将利用强大的技术和资源作支撑,为灾区患者及医生提供系统专业的诊疗及培训指导,为完善灾区重建、做好灾后防疫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