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医大一院召开神经认知与精神障碍国际学术交流会

2016-09-13 14:2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霄)9月9日,河北医大一院在多功能厅召开了神经认知与精神障碍国际学术交流会。会议邀请了美国芝加哥知名教授前来交流,全院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闫宝勇院长代表医院向三位专家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向三位专家颁发河北医科大学客座教授聘书。闫宝勇院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河北医大一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本次学术交流会学到新知识、拓展新思路、掌握新技术、达成新共识。三位教授的讲座一定会为河北医大一院医师在脑病相关学科疾病管理及应用领域提供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医院精神卫生学科的进一步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之后,Anthony Thomas Reder教授、刘春宇教授以及张道龙教授,分别以《神经认知障碍与测评》《精神疾病遗传研究现状》《在高压力的转型社会和生物-心理-社会医学模式下如何做好精神科医生》为题目做精彩讲座,交流分享神经认知障碍、遗传学与精神疾病的关系以及精神障碍最新的诊疗理念和研究进展。

    三位专家还参观了医院中心实验室,并召开了座谈会,专家一行对医院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