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石家庄将增302名“社区首席医师”
河北新闻网
2011-06-22 08:49
责任编辑:张苒
【字号

本站搜索

    去年6月,省会桥西区首次推行了“社区首席医师”制度。记者昨日获悉,这一制度今年将在石市全面推广。石市卫生局将从驻石二级以上医院选派302名专家,到158所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担任“社区首席医师”,让社区居民享受到“小病放心在社区,大病顺利进医院,康复平安回社区”的医疗服务。

    记者从昨日石市卫生局召开的“石家庄市首席医师进社区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截至目前,石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已发展到220所,工作人员达3868人;去年共接诊门诊患者361.68万人次,日均门诊量达9909人次;建立家庭病床1.14万人次、健康档案208.97万份;管理高血压病人13.68万人、冠心病病人3.16万人、糖尿病病人3.97万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