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康复医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召开

2016-05-26 18:2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兄)近日,河北省康复医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暨康复医学新技术交流会在河北省人民医院举行,来自省内各医院康复医学科专家、同仁及我院相关专业专家近400人参加了学术研讨会。

河北省人民医院院长叶玉泉致热情洋溢的祝辞。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科教处处长尤殿平代表省卫生计生委科教处对此次康复医学会换届会议和康复医学新技术交流学术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在各位专家的主持下,贾子善教授以《卒中后挛缩的康复治疗》、李红玲教授以《疾病的早期康复》、赵振彪教授以《心脏病康复》、何玉秀教授以《肥胖相关代谢疾病的运动疗法》、王贺波教授以《耳石症的诊断与治疗》、杨信才教授以《物理因子治疗的临床应用》、张静教授以《老年人下后背痛的序贯治疗与技术创新》、周顺林教授以《老年人的家居康复策略》、韩振萍教授以《康复医学新进展》分别为专题,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各位专家的讲座精彩纷呈,学术交流围绕康复治疗新技术的临床应用及案例分析,集中展现了康复医学的新进展,使与会学员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