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医大二院杜辉获评优秀援藏干部人才

2016-07-25 15:4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当地老百姓为杜辉(右一)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梁成栋 通讯员李伟明)从河北医大二院获悉,该院杜辉在援藏的三年中,因其高超的医疗技术以及医者仁心的大医精神被评为优秀援藏干部人才。

    据了解,2013年7月,杜辉医生响应国家号召,舍下年仅三岁的幼子和年迈多病的父母,跟随河北省第七批援藏医疗队来到西藏阿里地区工作。

    进藏以来,杜辉医生在阿里地区人民医院共实施子宫下段剖宫产术600余例,指导抢救危重患者50余例,迎接了2000多个新生命的安全诞生,完成阿里地区第一例子宫肌瘤剥除手术、第一例筋膜内子宫切除手术、第一例电视腹腔镜输卵管结扎手术,填补了阿里地区医疗卫生领域的空白。

杜辉为当地老百姓进行诊疗

    援藏期间,他为藏族同胞送去优质医疗服务的同时也带去了党的关怀与温暖,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赞扬。

    2015年他获得了阿里地区首届“五一”劳动奖章和阿里地区共青团“最美爱岗敬业青年”称号。2015年8月,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专题报道了他的感人事迹。2016年被评为藏自治区优秀援藏干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