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药店联盟召开会员大会 郭生荣连任理事长

河北药店联盟召开会员大会 郭生荣连任理事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吴潇)1月26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河北)分会暨河北药店联盟于石家庄召开会员大会,联盟理事长郭生荣、秘书长卢晓胖率领20余家会员单位参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副会长兼连锁药店分会秘书长郭亚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韦力应邀出席会议。

    据悉,河北药店联盟成立于2010年6月20日,是协会及下属连锁药店分会在全国主导成立的第5家省级药店联盟组织,成员单位由原来的13家发展到近30家。

郭生荣理事长

    会上,郭生荣、卢晓胖首先就河北药店联盟2014年工作以及成立以来的相关工作进行归纳总结,郭生荣表示,联盟成立的几年时间中,在协会和分会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联盟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相比于其他优秀的兄弟省级药店联盟,河北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作为联盟的引路者,郭生荣指出,河北联盟的创新发展迎来了非常重要的转折期和机遇期,他本人对联盟未来有很多的规划,充满信心,更有很强的决心。

    郭亚洲在会上致辞,他肯定郭生荣理事长及河北药店联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新一届秘书长白建立

与会的联盟成员合影

    刘忠良在会上作总结讲话,高度赞赏联盟在郭生荣理事长、卢晓胖秘书长的率领下,凝聚共识、积极运作、注重实效,树立良好的联盟品牌,产生良好的社会影响。他结合协会2015年的重点工作项目和其他18个省级药店联盟发展现状对北京药店联盟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并祝愿河北药店联盟新年新气象、新风貌,依托新兴药房的品牌带动,依托河北的区域发展优势将联盟做大做强。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还针对联盟议事规则进行审议与通过。同时,联盟第二届理事会选举产生,郭生荣连任河北药店联盟第二届理事长,卢晓胖当选河北药店联盟第二届副会长,任命新的联盟秘书长白建立。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