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市四院产科专家高英芳25日将做客《健康知识大讲堂》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梁成栋)近年来,中国人口保持在每年2000万至2500万的增长水平,婴幼儿及母亲已达1.6亿人的庞大规模。孕妇及婴儿成为家庭乃至社会的焦点,如何生下一个健康的宝宝、孕妇在孕期需要注意哪些问题、高龄产妇生二胎需要注意哪些等关于孕产知识的问题越发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为此河北新闻网联合石家庄市第四医院推出健康知识科普视频,希望将具有科学性、权威性的母婴知识传播给广大网友。

    孕期营养到底有哪些需要补充的?孕期营养补充应该秉承一个什么样的原则?为了宝宝健康成长,孕期中孕妇营养补充是否越多越好?高英芳主任将在本期讲座中就这些问题与大家面对面的进行交流。

    6月25日,石家庄市第四医院妇产科专家高英芳主任将做客《健康知识大讲堂》栏目,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梁成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