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医大一院被授予 “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梁成栋 通讯员赵月)2015年5月8至10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十余人参加了由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工程委员会与中华预防医学会主办的“2015中国脑卒中大会暨第五届全国心脑血管病论坛”,授予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为“国家卫计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

    在脑卒中防治基地医院发展论坛中,河北医大一院赵增仁副院长应邀做了关于“健康监测平台在脑卒中筛查和干预项目中应用的意义”讲座,同大会代表分享该平台在医院脑卒中筛查工作中的使用经验。此外,在“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工程中青年专家委员会第二届会议”上,河北医大一院刘刚副院长荣获“2015年脑卒中防治工程优秀中青年专家”称号,多名专家的论文获得奖项。这表明河北医大一院脑卒中诊疗技术和科研水平已经走在了全省前列。

    此次授牌是对河北医大一院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工作的肯定,同时也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医院领导的带领下,该院脑卒中办公室将与多学科专家团队继续努力,通过开展大范围高危筛查,健康宣教,同时推动院内多学科合作规范诊治,加速卒中中心建设,为有效遏制我国脑卒中高发态势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梁成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