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关爱渐冻人 齐鲁网副总经理邱长海接受挑战并点名三位好友

    齐鲁网6月18日济南讯 自本月10日起,本网发起《关爱渐冻人,挑战"用嘴含笔写字"》公益挑战活动以来,受到全社会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和肯定,网友纷纷通过录制视频接受公益挑战,用实际行动来关爱渐冻人,融化渐冻人群的心。

    齐鲁网副总经理邱长海完成“用嘴含笔写字”挑战并点名三位好友。

    今天,齐鲁网副总经理邱长海录下挑战视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成功完成来自赵强的挑战,并在挑战结束后捐款200元,用于对"渐冻人"人群的特殊关爱,希望通过这项公益挑战,让更多的人了解渐冻人群,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邱长海表示,这项公益挑战是个好活动,充满着满满的爱意。在挑战结束后,邱长海点名三位好友,齐鲁网总编辑谭鲁民、单位同事高炜、人民网山东频道褚光华,希望他们在24小时内勇敢接受挑战。

    体验四肢无力渐冻人"用嘴写字"挑战规则:

    1、录制视频时,先录下对渐冻人的关注或祝福的话,然后用手写下"融化渐冻人"后,再不用手的情况下,用嘴写出"从心暖起"四字,在纸张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向你认识的三个人发起挑战。

    2、要求被点名挑战者在24小时内完成挑战,如无法完成挑战也可录制一段对渐冻人的关注或祝福的话,选择捐赠善款形式完成挑战,但仍然可以向你的朋友发起点名挑战。

    3、所有捐款金额将用于渐冻人聊城王法志兄弟的救助,捐款数额都在齐鲁网公示,每一笔款项的花费都将公开透明,我们要求您做好事留姓名。新闻报道:《聊城双胞胎患重症无法行走 母亲每天监督"学走路"》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