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燕赵医院"关爱母婴健康百万基金援助工程"盛大启动

    三八节送福利啦!拥有健康就这么简单

    ——石家庄燕赵医院“关爱母婴健康百万基金援助工程”盛大启动!

    河北新闻网3月9日讯 2015年3月8日,正值国际妇女节,石家庄燕赵医院主办的“关爱母婴健康”百万基金援助工程启动仪式,在市凯旋门大酒店拉开帷幕!来自省四院、省二院、市五院、石家庄燕赵医院的多位知名妇产科专家,及省会200余位医学界精英学者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在“关爱母婴行动从我做起”的签名墙上郑重签名,以期共同为关注母婴健康,尤其是关注省会贫困孕产妇及新生儿家庭的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母婴健康,关系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关注妇女儿童的健康,就是关注中国的未来。“关爱母婴健康”百万基金援助工程,由石家庄燕赵医院、河北电视台、石家庄电视台、燕赵晚报、燕赵都市报、河北新闻网、河北长城网等省会多家知名媒体共同开展,作为活动的主办单位,石家庄燕赵医院设立百万专项援助基金,用于母婴健康事业发展,以“燕赵睛天基金卡”、“关爱女性健康优惠诊疗活动”、“呵护宝宝特别行动”等多种形式,援助贫困孕产妇及新生儿家庭,直接减免医疗费用,降低医疗价格门槛,通过实实在在的帮助,用责任和爱心做出保障,多方面普及母婴保健知识,肩负起提升母婴健康发展水平的重任,用“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以燕赵百万援助基金,切实提高母婴医疗服务质量,促进省会乃至全省母婴健康事业的发展!

    随着本次援助工程的开展,省会女性朋友在体检、治疗、生孩子、母婴保健等方面,都有了更多优惠,切实享受到母婴爱心援助带来的健康实惠,援助具体内容可以与石家庄燕赵医院联系。祝广大女性朋友们三八妇女节快乐!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欣媛】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