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眼科医院开展学雷锋志愿送医服务进社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瑞民)3月3日上午,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河北省眼科医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医疗服务队一行5人,来到市桥东区三义庙社区,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义诊活动,送医服务进社区,受到社区居民好评。据统计,此次党员志愿者进社活动,共接诊160余人次、测血压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免费医疗服务,并提高了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增强 了居民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认识,能够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多年来,该院热心公益,主动服务百姓、服务患者,先后成立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专家志愿者服务队、护理志愿者小分队,走乡村、进社区、上学校、下工厂,送医送药送健康,受到百姓热烈和好评。2015年,该院获评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河北爱心医院公益救助联盟先进单位”等称号。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梁成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