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人民医院举办基层协作医院大外科第一期学习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兄)由河北省人民医院对外合作处组织举办的河北省人民医院协作医院大外科第一期学习班,3月12日上午8时30分,在该院门诊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全省32家基层协作医院的外科医生、影像科医生及该院规培生、研究生、进修生等相关医生320多人,参加了学习班。

河北省人民医院举行第一期学习班  图/陈兄

    据悉,河北省人民医院组织学习班目的是为响应国家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以及“全面提升县级公立医院综合能力”的总体要求,助力全面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实际上是将该院更优质的医疗资源利用起来,覆盖到县级医院,全面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机构的服务能力。今年下半年该院还将组织第二期,协作医院的医务人员均可免费参加培训学习。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梁成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