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最小白内障儿童今日手术 出生仅99天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吴潇)一声清脆的啼哭声从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病房传来,记者走进病房,看到的是一个精灵般的婴孩儿。她到11月2日出生才99天,将成为石家庄市接受白内障手术最小的患者。

      最小白内障儿童手术 出生才99天

    11月2日上午10点,来自高邑县农村的宝宝(化名)开始了白内障手术,据悉,这是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开诊以来年龄最小的患者,同时,目前也是石家庄市接受白内障手术最小的患者。

    孩子的父母说,孩子是在40多天的时候确诊的白内障。“满月的时候发现了眼睛内有白点,等再大点了,孩子的眼睛来回飘,定不下来。”当记者再想说点什么,这位31岁的妈妈心疼的眼泪再也忍不住,掉了下来。

    记者了解到,宝宝(化名)是在本周二来到的医院,先天性白内障儿童。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眼科专家孙朝晖表示,先天性白内障儿童要早发现早治疗,以免对孩子的一生造成无法挽回的遗憾。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