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东院区开诊 环境像家一样温馨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东院区开诊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东院区开诊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吴潇  摄影 吴潇)7月30日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东院区正式开门接诊。曹琴英院长介绍说,东院区的建设主要是为了缓解患者看病难,等候时间长的问题。曹琴英说,妇产医院本院地方比较小,患者看病停车难,等候时间长,空间也小,另外,许多需要住单间的患者也满足不了需求,东院区的建设是为老百姓提供一个更好的就医环境,同时,也是医院发展的需要。记者了解到,东院区的医生与本院是一体化的。

    原班医生资源 更好的就医环境

    在东院区新大楼温馨的病房内,记者见到了第一位住院的准妈妈郭女士,郭女士和家人笑呵呵的说,“前两天听说这里要开诊,我们就决定来这里体验一下。我们从高邑开车过来就花了30分钟,很方便。而且这里的环境和服务这么好,挺惊喜的。”来参观的市民齐女士说,“环境这么好,我都想生二胎了,就为了体验一下。”

    据了解,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东院区占地40亩,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拥有职工230名,其中医疗技术专业人员198名。东院区所有工作人员均由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本部派驻,知名专家和学科带头人与医院本部轮诊。

    曹琴英介绍,东院区一直延续了妇产医院的优质护理服务,实行责任制护理。“东院区这边更提倡了人性化的、和国际接轨的服务,就是LDR病房,这个病房就是住院、生产、康复一体化,都在一个房间进行。和普通病房相比,LDR病房唯一的区别就是助产士到房间接生,房间配备了设备齐全的生产生活抢救的设施,免去了对孕妇搬动楼上楼下奔波的辛苦。”

    记者了解到,妇产医院东院区之所以选址在现今位置,是因为东开区周边没有妇产专科的医院,开发区9.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增长速度很快,东院区的建设大大改善了周边群众的就诊环境,满足周边地区妇女儿童的需要。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