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第九届河北省肿瘤学术大会将于9月13日在石召开

    

第九届河北省肿瘤学术大会将于9月13日在石召开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伍松林)9月13日至16日,第九届河北省肿瘤学术大会将在石家庄隆重召开。据了解,本届大会以“合作共赢 科学防癌”为主题,由河北省抗癌协会、河北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国际肿瘤细胞与基因治疗协会和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河北省肿瘤医院)承办。

    据悉,在河北省抗癌协会、河北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的组织与领导下,在各专业委员会的精诚合作之下,河北省肿瘤学术大会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多年来,在各委员的不懈努力下,大会水平不断提升,注册人数逐步增加,组织规模不断完善扩大,成为河北省极具权威的肿瘤学学术会议。

    据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院长单保恩介绍,本届大会将以特邀报告、专题讲座、大会报告、分会报告、壁报、卫星会议等形式进行学术交流。拟邀请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和我国医学界两院院士等著名专家作精彩演讲。

    本届大会共设有17个分会场,分别是肿瘤基础、抗癌药物专业委员会、传统医学与姑息治疗、肿瘤化疗、肿瘤康复、肿瘤影像诊断、肿瘤介入治疗、肿瘤麻醉与镇痛、肿瘤放射治疗、肿瘤心理治疗、生物治疗、护理、淋巴瘤、食管癌肺癌、普外肿瘤等分会场;与会代表将围绕肿瘤的基础研究、预防、诊断、治疗、护理、康复等专题进行广泛深入的研讨。

    国际肿瘤细胞与基因治疗学术会议和2013年亚太地区国际肿瘤生物学和医学学术会议加盟本届河北省肿瘤学术大会。这两个会议的加盟,提高了本次大会的规模和学术含金量,进一步扩大了会议的影响力。参会代表预计突破2000人,与会的不仅包括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郝希山院士、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孙燕院士、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陈志南院士、山东省肿瘤医院于金明院士等国内著名专家,还有来自英国伦敦皇家学院的著名外科专家Nagy,Habib 教授,是大会自举办以来,国内外医学界院士和著名专家学者及参会代表最多的一届。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伍松林】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