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平安健康家园特约专家郝万山教授健康讲座圆满成功!

    2015年8月30日下午,平安健康家园隆重举行主题为“情绪-健康-人生”的健康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到《百家讲坛》特约专家郝万山教授莅临讲座,为所有市民奉上了一场养生健康盛宴。13:30广大热爱健康的市民络绎不绝的开始进场,对本次名家讲座充满了期待。

郝万山教授闪亮登场

络绎不绝的市民进场

    本次大会一共有300余人参加,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陈振山先生、石家庄市裕华区卫生局局长杨岱宗先生、河北平安健康集团董事张书臣先生、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力军先生、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田泰芝女士、鼎信智业董事长张丽霞女士、新疆广汇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马总、鼎鑫水泥人力资源部马部长等领导莅临讲座现场。

与会领导莅临讲座现场

    14:30,会议正式开始,平安健康家园总经理刘勇会先生首先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由平安健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张书臣先生致辞:推崇健康教育,强化国民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远离亚健康是平安健康家园举办此次讲座的初衷,平安健康集团一直致力于健康产业的发展,倡导科学生活,乐享健康人生。在所有人的期待下,郝万山教授闪亮登场,“有钱有健康,你的钱叫资产。有钱没健康,你的钱叫遗产。你是要资产?还是留遗产?”郝教授讲座的第一句话引发了到会人员的深思,接下来郝教授充满幽默的讲课风格和专业的养生健康知识,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围绕“情绪-健康-人生”的主题剖析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全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反响强烈,高潮不断,掌声雷动。

郝万山教授的激情授课讲座

与会人员认真听课

    精彩的时刻总是如此的短暂,郝教授的讲座犹余音绕梁,萦绕耳边,令人回味无穷,平安健康家园总经理刘勇会先生再次对郝万山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健康是金,平安是福,平安健康家园日后将更加努力为广大会员单位以及新老朋友打造一流的健康服务,并承诺将会请更多像郝万山教授一样级别的名家大师亲临家园为大家奉上健康教育的饕餮盛宴!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