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市第四医院“河北省第一期助产专业护士培训班”获佳绩

    

石家庄市第四医院“河北省第一期助产专业护士培训班”获佳绩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吴潇)2015年12月9日,由河北省护理学会组织的“河北省第一期助产专业护士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召开。石家庄市第四医院喜报捷传,被评为助产临床实习基地,戎惠娟、郑翠霞、张泳、赵会兰、贾燕被评为理论授课优秀教师,李现英被评为临床实践优秀带教老师。出席此次典礼的嘉宾涵盖了全省各级医院的护理部主任及主管教学的老师、带教科室护士长、带教老师及学员组长。

    本次培训班历时两个月,培训师资由各省市级医院临床优秀主任及护士长担任,共招收学员46名。石家庄市第四医院15名主任及护士长担任理论授课教师,3名助产精英担任技能操作评委。本次临床带教院领导高度重视,护理部精心安排,各临床科室指定资深护理专家专职带教,张靖霄主任参与授课,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省护理学会赵莉理事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此次优秀带教评选来自学员调查问卷,完全公平公正。石家庄市第四医院医护人员以深厚的专业素养、高超的教学水平、得体的教学仪态赢得了学员的好评,这些优异的成绩不但显示了个人的教学能力,同时也彰显了医院在妇产科护理教学方面的水平与实力,为医院争得了荣誉,进一步提升了石家庄市第四医院护理服务及助产技术在全省各级医院中的影响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